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算命> 星座血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該如何討好獅子座的女生??. 發問者: 許菀容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7-03 01:13:59 解決時間: 2007-07-07 17:38:11 解答贈點: 18 ( 共有 4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4% .共有 17 人評價.獅子座的女生都喜歡新鮮感.....有變化 那要如何做才可以讓他們覺得開心... 而且不會厭倦?? (我不要網路上的那些資料...我想要聽聽大家的意見)... 2007-07-04 22:04:04 補充 那要怎樣才可以抓住她的心呢?? 因為他對於我以前做的是好像已經覺得不新鮮... 甚至覺得是理所當然了... 2007-07-05 22:37:25 補充 她算是那種有自信的女孩吧!! 而且他很愛面子.... 我跟他交往快一年... 可是後來分了... 現在是在友情跟愛情間的灰色地帶 但我還是很愛她.... 所以我想做些是來挽回他....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沒安全感那就把安全帽戴上? ( 實習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心理健康 回答時間: 2007-07-04 21:11:49 [ 檢舉 ] . 您好 <(_ _)> 獅子座的女生都喜歡新鮮感、有變化。 ★ 妳說的沒錯,獅子女喜愛新鮮感及有變化. 但,獅子女她都是先因為別人新鮮感、有變化. 所以,她自己,也才會被這些朋友影響.意思就是. 她本身是屬於靜態的(而且又固執).是因為周圍的人支持她. 包誇引導她.也才會有今天的動力。 ☆ 我不清楚其它的獅子女.因為每個獅子女都不同. 但我本身是獅子座.那麼我周圍朋友.也有獅子座的. 剛好又是我的好朋友.我們雖然都獅子座.但,也有不同的地方. 那要如何做才可以讓她們覺得開心,而且不會厭倦?? ★ 開心是隨著心情變換的.而不是你想讓她開心.就真的開心了. 生活上,就算在多的樂趣.獅子女一樣會感到厭倦.所以你不必擔心. 誰讓她快樂,誰在她最無助時,都與她同在.她都會很清楚的. 該如何討好獅子座的女生?? 獅子女可以說很難搞;也可以說很好搞.但我能清楚的知道. 她們的心,簡直就是百變王,因為她們固執.所以會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好,我不多說.怕會把你搞到矛盾。 因為如果要討論起獅子女.那簡直就是討論不完. 本來想跟你分析不同款的獅子女.但,會很多.所以我大概的告訴你. 如果是以不熟的人要來接近獅子女.那麼該如何做? ★ 故意跟她裝熟,不要怕她如何拒絕你.首先你的外表很重要. 如果你讓她覺得外表不ok.但,她接下來就是要看你的幽默程度. 幽默程度又不ok.她接下來會看你如何做. 你盡量讓她對你印象深刻,是最好的.既然都想討好了. 那就要測底一點.你的耐心要夠.要讓她懂你. 時間一久.自然可成為朋友.如果能在一瞬間成為朋友.代表你很讚. 以上男女適用. 如果是以同學要來接近獅子女,討好秘訣? ★ 那就是,誇她.但,要真的發現是她的優點才誇. 如果你很誇張又不切實際的誇法.她就會知道你在討好她. 然後,雖然心理會暗爽.但她仔細想的話.可能會變得很討厭你. 獅子女其實很隨合的.如果她第一眼對你還不錯.那,很好接近的. 她們可是很愛面子的.你的好,會讓她有面子.如果你覺得不好接近. 又不是很隨合.那麼不要灰心.剛開始她對你印象不好. 不代表一直會不好下去.如果你很善良.她都感覺得到. 意思就是.同學之間.有著善良的心.被她感受到.你就容易成功接近. 以上男女適用. 如果已經是朋友.不要再用討好.要真實,才能夠成為更讚的一對. 這時,她對朋友心理要求很多.做到關心.跟她一起搞笑.一起談美 一起很多...只要能一起,這樣很讚.她們對朋友,不會拐彎抹角. 但唯一的是,她在朋友面前.會很堅強.讓你感覺不到她哪裡脆弱. 她不會讓你猜到她現在到底是怎麼樣?所以,妳不要因為他的表面. 看似堅強.而對她放心.這時不管如何.你的關心真的很重要. 朋友講求關心以及幫助.這是獅子女最想要的. 獅子女,有時候想靜一靜時,你就讓她一個人吧.但最後的關心還是要有. 有一種人,會讓獅子座在朋友階段時.會對他拐彎抹角的. 這時,你可能會感覺.一點都不像她的作風.可能你會不諒解. 但,老實說.這樣的她.已經把你看的很重要了喔.所以這時. 該做的,就是信任她.珍惜她喔.這樣她會非常愛你這個朋友. 再朋友階段的時後.討好獅子女跟不切實際的做法. 都可能讓獅子女覺得反感.假象.因為獅子女會在朋友面前. 表現最真的一面.所以她的缺點會很多.如果你還誇獎她. 不給她一些意見.她雖然會很開心你顧慮到她的面子以及感受. 但,她仔細想的話.會覺得說.不給意見.還不提醒她的缺點. 會讓她退卻對你的看法,所以,你的誠懇跟真心.這時是很關鍵的喔. 以上男女適用. 接下來就是分有自信的獅子女跟沒自信的獅子女.(已成為男女友) 有自信的獅子女在男友面前.如果是在女T的面前的話. 獅子女會很敢把自己的愛,讓對方感受到.而且.相處的會很自然喔. 但,因為在意對方.所以如果你還跟別的女人很好.這位獅子女. 會非常吃醋的喔.變成這段期間.她會有負面想法.沒啥安全感. 也會討厭接近他的女人. 那麼,如果是男女友的話.有自信的獅子女. 還是會希望有個男人的肩膀讓她靠. 她一樣也會很清楚表達她對你的愛. 你只要做到,少讓她吃醋.她大可對你放心. 接下來是要說沒自信的獅子女.(已成為男女友) 沒自信的她們.會非常古怪.她們跟朋友在一起時. 非常自然.跟男友在一起時.卻都會很順男友的意. 她跟有自信的獅子女不同的地方是.不會把自己對男友的愛. 表明清楚.可能會讓對方搞不懂獅子女在想什麼. 其實,只要多問.多關心她.然後做好男友的本分.她大概會比較看的開. 文字過多,我使用補充. 參考資料 我的朋友,獅子女+(沒安全感,那就把安全帽戴上。),^_^, 2007-07-04 21:17:39 補充 沒自信的她.其實是最不適合交男友的.因為她愛亂想. 還有可能把自己講得什麼都不是.雖然她沒自信.但她也愛面子. 所以,你如果讓她感覺不快樂.可能不是你的問題.是她自己的問題. 2007-07-04 21:17:45 補充 她愛面子,也想讓你有面子.自然會想離開你喔. 這時你要做的,就是固執.不要順她的意.繼續跟她鬧.她想放棄你. 你就不要放棄她.除非你不愛她.你才讓她走.記得說你讓她走的原因. 你有理由.她之後還是會很願意跟你當朋友喔.如果你不想跟她當朋友. 那就什麼都不要說.會比較好喔.她不容易恨任何人的. 2007-07-04 21:18:03 補充 還有.在朋友階段.如果你是男人.有可能跟獅子女成為一對嗎? 答:不太可能.因為她已經把你列入超級好朋友. 那有機會嗎?答:有!你發現她再跟你曖昧時.你最好不要裝做 對她沒感覺.只要她知道你對她沒感覺.她自然也就轉移對象. 2007-07-04 21:18:21 補充 雖然好像把獅子女講的好像王一樣.似乎不好相處. 但,其實你怎麼對她.她也就怎麼對你.就是這樣.互相. 因為您沒給我一些方向.所以我只好用我的方法.替您分析. 平安 2007-07-04 21:37:07 補充 簡單來說.就是對獅子女,越產生好奇.她也就會好奇回去.這就是秘訣了. 2007-07-05 00:04:54 補充 那要怎樣才可以抓住她的心呢?? ★ 可以告訴我,你的女友,大概是什麼樣子的獅子女嗎? 因為她對於我以前做的事,好像已經覺得不新鮮... ★ 意思就是,你想改變你自己?再讓她對你有感覺再度有愛? 甚至覺得是理所當然了... ★ 請問你們之間是同性的男女友還是異性男女友?兩人幾歲? 在獅子女面前,你又是怎麼跟她相處的?再一起多久了? 我上文哪幾段敘述比較像妳女友?還是都不像?還是,不是你要問的? 2007-07-05 00:11:14 補充 你們是愛的那種,正在交往的?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之間?還是什麼?可以詳細述說嗎?這樣才不會打的一整篇很長. 相關詞: 獅子座女生,獅子座男生,2009 獅子座流星雨,獅子座a型,獅子座o型,獅子座個性,獅子座b型,獅子座的分手方式,獅子座男生喜歡的女生,獅子座日期 獅子座,獅子,討好,朋友,男人的肩膀,隨合,男友,真的,就是要看,不切實際[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5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妳說的都很準.... 我想我會努力去挽回她的....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星座血型 ]獅子座的資料 . [ 星座血型 ]今年獅子座運勢 . [ 星座血型 ]獅子座男生的個性?? . [ 星座血型 ]獅子座女生戀愛觀 . [ 星座血型 ]獅子座事業觀、父母觀、子女觀 . [ 星座血型 ]2012獅子座運勢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5)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真善美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04 08:03:41 [ 檢舉 ] ..獅子座女人心確實難懂, 以下是獅子座女人常用的雙關語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很好 ---------------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 ---- 豬頭,離我遠一點。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 -------- 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 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 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 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 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 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 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 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 --- 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我覺得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的- 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坐妳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 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 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 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你真可愛 -------------------- 你真幼稚。 你真的很可愛 ---------------- 你真的很幼稚。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我覺得你很乖耶--------------- 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 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 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 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 大家聽過那幾句呢.. 看看吧.. 002 回答者: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05 13:21:14 [ 檢舉 ] ..^____^ 我自己就是獅子ㄉ啦~! 但是方法 也得對方適不適合, 不過以女生大多了說,男生最重要ㄉ就是 體貼 甜言蜜語 ( 偶爾,切記不要常說 ) 我不認為新仙感會有什麼做用,如果說是在某天突發性ㄉ一個大驚喜....這個是很多女生ㄉ最愛,因為大多女生都是以(感動)較多,有感動就比較能抓ㄉ緊 ,還有生活上ㄉ小動作,例如:(摸摸頭、把耳多旁多於ㄉ頭法幫他扣到後面ㄑ.....還有親親按一下他ㄉ小鼻子、夾菜等~~~) 很多女生都很喜歡這樣,因為這樣代表ㄉ是(寵溺) 尤其是"獅子座"ㄉ女生 。 我ㄉ金牛老公是這樣子追到我ㄉ,就是我上面說ㄉ那樣在加上我發生事情,他都跑第一,(因為他很注意我ㄉ狀況),在外面跟別人吵架~不管我對or錯,他就是只有一個動作"護架",哈~這是(安全感)ㄉ問題也可以說『買心』 在來就是受傷了(例:切到手~)他基本都會準備(小藥膏 3M ㄉok蹦 還有你ㄉ命比他重要ㄉ表情 心疼) 然後就說快點快點我看看、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等等話~~期初只是朋友時...我超干尬~尤期是獅子座ㄉ女生(都很愛面子>///<),後來習慣了,以後切到手,我就會說老公~切到手了~之後什麼事都不用做~他都做ㄉ好好ㄉ 還有↘"柔性"↙ㄉ管東管西(例:鞋子髒了、衣服舊了、衣服太露了、生病了、太晚回家.......) 鞋子髒,他會幫你洗,然後不會邀功,只等你穿上ㄉ時候(當然自己也會嚇一跳)他會說(哦!是新ㄉ鞋子ㄇ~or~哇!鞋子之前很髒現在洗ㄉ好乾靜哦!)= =" 真ㄉ是很討厭(面子問題) 但是又喜歡..... 衣服舊ㄉ話 平常就會注意你ㄉ尺寸,然後在ㄑ買,買了以後= ="我覺得很普通,可是等你穿上面,他會一直說很好看很好看,然後一起出ㄑ逛街時,他會假裝吃醋ㄉ說(剛剛那個男ㄉ一直在看你,我超不高興ㄉ,可能是看你漂亮在加上你今天穿ㄉ"這件衣服"哇!身材真的很好= =")←這個對女生很受用,獅子座ㄉ女生ㄉ話一定很好用,還是一句話(面子問題) 衣服太露,可是大多女生都不會覺得露,但是他不願意我這樣穿,他就會說(哇!胸部好大~!)我問他,誰!?在哪裡~他就會指我,然後說(你看,都被看光光了,剛剛有一個丫伯一直在看你,然後一直吞口水,原來是看你這裡,我看你還是不要穿這樣子,而且我不喜歡,會有危險,哪天我不在旁邊,別人就會直接摸了,襲胸之狼就是這樣子來ㄉ)然後過沒有10分鐘,他又重覆這一句話~ = =" 生病ㄉ話,大多ㄉ人打完針就不會想吃藥,他會打開藥裝一杯水,然後跟我說(ㄑ醫院看醫生,不會只有跟醫生聊聊天病就會好了,來把藥吃下ㄑ,"乖"~)我當然會跟他吵不要吃藥~他還是會好好ㄉ"逼"我把藥吃下ㄑ...重點來了,他看到你把藥吃了,他會馬上拿出你喜歡吃ㄉ蜜餞,拿一顆給你含 ,然後會摸摸我ㄉ頭說(如果我不在你身邊ㄉ話,那樣會有"誰" 能這樣照顧你,我看我還是留在你身邊照顧你好了)= =" (這跟本是買心 讓你生活中習慣有他,這樣會離不開他ㄇ~不過還是一樣"面子問題"~有哪個女生不愛讓人『呵護』ㄉ~更不用說獅子座ㄉ女生是"我是老大" 哈 ^0^ ..................................太多太多~~~~~~~~~~ 反正就是(軟硬兼施) 我想不管是那個星座ㄉ女生,都受不了那樣 大多ㄉ女生就是我說ㄉ(體貼=在乎對方ㄉ感受)←這個超重要ㄉ~~很少有人抗拒ㄉ了這樣 在小施一下(甜言蜜語).....超讚ㄉ~ 切記 誤常吵架~~因為常吵會習慣~~而且只會讓兩人亂想而以 你不喜歡他做什麼事情還是怎樣,千萬不要用命令ㄉ口氣 沒人喜歡被用命令ㄉ法式ㄑ改變,你用勸ㄉ方法 甜甜ㄉ語氣ㄑ做 ,不只是女生,連小孩子都可以用哦! 反正我也學起我老公,我也是用他ㄉ方法對付他 哈 ^0^ 對女生,你都可以等他氣消候在來跟他說,這個都很有效,每次說時 還是要讓對方之到你為什麼會不喜歡那樣,(例如:因為XXXXXXXX,會怎樣xxxxxxxxx,我很在乎你,我怕你受傷怕xxxxx,我不希望下次你因為這樣子去怎樣xxxxxx。) 這樣子真ㄉ會覺得自己有錯,那他擔心成這樣子,他是為我想ㄉ。 ^_______^ 嗯嗯~~~我大概把我老公ㄉ狀況打上ㄑ~~雖然我有時真ㄉ很氣他,有時還想兩個人干脆就算了,各走各ㄉ,但是.........我發覺~已經沒辦法離開了~ = " = 所以這應該就是人家說ㄉ (又愛又恨)ㄅ 你試試看我打上去ㄉ方法,因為我老公就是這樣,不知道對你ㄉ丫哪答 有沒有效, 不過大多都很受用~~ 加油哦~!! ^________________^ 參考資料: ^____^ 1 001 意見者: ~♥慕☆云♥~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07-07-04 04:22:06 [ 檢舉 ] ..哇~這個問題好難! 我個人覺得要懂得討她歡心要先了解她 多聽、多嘗試唄! 002 意見者: 沒安全感那就把安全帽戴上? ( 實習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心理健康 發表時間: 2007-07-06 18:20:01 [ 檢舉 ] ..她算是那種有自信的女孩吧!! 而且她很愛面子.... 我跟她交往快一年... 可是後來分了... 現在是在友情跟愛情間的灰色地帶 但我還是很愛她.... 所以我想做些事來挽回她.... ★ 好難,說不定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你還是一樣,簡短的告訴我.所以很難跟你分析. 把當初誰提分手.什麼原因.你覺得你哪裡不夠好? 她哪裡可以在吸引你,想追回她?能說的就盡量說. 003 意見者: 沒安全感那就把安全帽戴上? ( 實習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心理健康 發表時間: 2007-07-06 18:20:26 [ 檢舉 ] ..我只能說,你外表再不一樣的話.加上能幽默.還有貼心. 是還有機會的.獅子女雖然有跟你聯絡.而且還有曖昧的感覺. 那麼也許她只是在享受而已~她真正有沒有對象?不一定會讓你知道. 其實星座不能來評論你的獅子女.真正情形.只有你比較能夠知道. 但,星座的一些共同點一定有. 能盡量敘述就說.或許你想要簡單的方法.來讓人給你意見. 但是,我只能說,再知識+這,不一定有人的時間夠多.來替您說明. 一次解決會更好. 004 意見者: 沒安全感那就把安全帽戴上? ( 實習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心理健康 發表時間: 2007-07-06 18:20:36 [ 檢舉 ] ..先跟您說 1.獅子女,不太可能再和你交往2.可能的話,你就必須把你變的不一樣.比如特別髮型做一些改造.服裝.整體.有時來個幽默會不錯的.但不是常常.不然你也會有厭倦的時候. 2.獅子女有可能有對象.因為獅子座還蠻容易動心的.我想不一定獅子的就動心.是女人,多少會因為欣賞男人.就突然動心了.所以你有可能會是失望的. 結論:去追回看看.怕被拒絕.就用寫信的.她回你時.絕對會告訴你原因.不然就是她心裡還有你的.有行動就有機會.你時間拖長的話.她可是會轉移別的對象. 有話就多說.讓她知道.太簡短.會太隨便.你突然來一堆話給她.她會驚喜的.除非你的獅子女很另類.不是我形容的這樣. 005 意見者: Green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7-18 11:08:36 [ 檢舉 ] ..對她好嫌囉唆 不好嫌冷漠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CHANCE香水 擁抱浪漫愛情 www.chanel.com 送給她充滿驚喜的香奈兒CHANCE香水情人禮,掀起倆人溫柔甜蜜的香氛漣漪。 www.chanel.com •金莎巧克力 情人節情人禮物 www.rocher.com.tw 金莎為您表達甜蜜的情意!璀璨閃耀,專屬精美包裝,立即訂購享優惠! www.rocher.com.tw •金格重現流傳百年的宮廷美味 www.king.com.tw 宮庭多寶閣禮盒、壓歲御果三層禮盒、特色宮廷年糖,蛇年瘋NO.1的宮廷伴手禮 www.king.com.tw •人氣大師算命看這裡 www.momoshop.com.tw 從此改變命運!嚴選開運、招財、命名商品,超殺價回饋,快上momo一次購足! www.momoshop.com.tw •算命-命名紫微高手-結婚擇日 www.0961223888.com 獲TVBS、蘋果採訪、感情事業詳論、結婚擇日、命名改名 無休可e可傳 建軒堂 www.0961223888.com •算命-林大為姓名學(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 台大電機碩士、台大商學碩士,星相學會顧問,姓名學、八字、算命、易經之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最新星座血型 發問中 已解決 .2013年會繼續苦逼過日子的星座? 水瓶座和天蠍座想復合 占卜測字測姻緣……星座塔羅紫微亦可 可以幫我解出星座命盤嗎? 星座大師請進!! 更多 你覺得天秤女的個性如何?? 木星、中天、婚神所形成的大三角是有什麼意義? 誰可以給12星座帶來好運? 牡羊3/21~3/31-牡羊座A型個性配對 月亮看視感情觀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天蠍座 個性 獅子座 射手座 星座 巨蟹座 朋友 分手 摩羯座 B 處女座 雙子座 速配 金牛座 戀愛 類型 天秤座 O 雙魚座 占星 感情 A 運勢 配對 分析 弱點 水瓶座 牡羊座 AB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