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a-Lin的p.s我愛你MV. 發問者: Fly su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04 13:06:08 解決時間: 2008-10-04 19:53:3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4% .共有 18 人評價.a-Lin的新歌p.s我愛你MV中, 小朋友是她的女兒嗎? 小朋友是她的女兒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ㄚ芳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髮型 | 台灣藝人 回答時間: 2008-10-04 15:19:12 [ 檢舉 ] . 小朋友是她的女兒嗎? >>不是喔. >>天生歌姬A-Lin築音樂夢想 為新專輯天生歌姬 (2008/8/7) 休息一年半之久的 A-Lin將於2008 年8 月15 日發行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天生歌姬。今(8/7) 日,特別為新專輯進攝影棚拍攝宣傳照,而且和心愛的寶貝女兒一起入鏡,要與大家分享新生命的喜悅。A-Lin 說:進入演藝圈、唱歌發片、談戀愛、結婚、生BABY ,每一個階段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她很喜歡每一個過程,睽違了一年多,小寶貝的誕生和新的音樂作品完成,每一件事情都讓她很快樂,也很想趕快和大家分享。 懷孕時 A-Lin最胖到81 公斤,在長達半年的努力瘦身,現在A-Lin 體重降到50 公斤,A-Lin 說:離目標還有3 、4 公斤,她會持續健身、瑜珈、作SPA 讓體重瘦下來。而在身邊砥礪她可以持續瘦下來的最大動力就是老公,因為老公在A-Lin 產後、坐完月子後,一直提醒A-Lin 注意飲食,不然會太胖,每當A-Lin 要多吃零食或是消夜時,老公都會在旁邊說:不會太胖了嗎? A-Lin和女兒一起入鏡拍攝宣傳照時,一直暱稱女兒 包貝 ,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女兒臉圓嘟嘟的很像小包子,因此叫女兒包貝。A-Lin 也說,專輯名稱天生歌姬應該只的是她女兒吧,因為在產前胎教時,A-Lin 嘗試聽古典樂,但是反而胎動得特別厲害,但是改聽嘻哈或是搖滾樂時女兒反而是安安靜靜地。< 包貝> 在出生後睡前也得聽嘻哈才睡得著。所以今天特別以兩個ROCKER 的妝扮一起拍攝宣傳照。A-Lin 更自創BABY STYLE 的手勢,因為包貝睡覺著時食指和中指會交纏在一起,比出ROCKER 的手勢,非常可愛。 俱備藝術家氣息的 A-Lin同時有著歌手、老婆、媽媽等多重身份,A-Li 說:她很快樂地做自己,每一個身分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她心裡最想要的就是成為像瑪丹娜、安室奈美惠、潔西卡艾芭一樣,是個快樂的媽咪,又是朝著自己最喜歡的音樂、演藝事業往前進。 >>http://www.avex.com.tw/alin/news.asp >>http://www.wretch.cc/blog/avexalin 相關詞: 命中注定我愛你,我愛你歌詞,我愛你韓文,我愛你日文,ps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盧廣仲我愛你,第二回合我愛你,我恨我愛你,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女兒,A-Lin,天生歌姬,小朋友,潔西卡艾芭,心愛的寶貝,安室奈美惠,包貝,個人專輯[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啊!!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歌詞 {我愛你} . [ 華語音樂 ]SHE ” 我愛你 ” 的歌詞 . [ 戲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資料 . [ 華語音樂 ]SHE-我愛你 . [ 華語音樂 ]she 我愛你 歌詞 . [ 華語音樂 ]我愛你 歌詞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MLB精品 建仔週邊 明星商品 . .刊登贊助網站•瑞泰中醫純中藥排毒 性病不復發 www.raitai.com.tw 您有性病問題難以啟齒?立即線上諮詢!30年臨床經驗,純中藥治療,徹底排毒! www.raitai.com.tw •想在家輕鬆賺零用 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想要補貼家用?家庭手工加工代工職缺都在奇集集,讓您快速找到工作! www.kijiji.com.tw •著名王品診所-王志平醫師創立 tw.myblog.yahoo.com/52so-1 減重名醫王志平醫師創立。王品診所減肥門診,幫助人們減去身體與心理的重。 tw.myblog.yahoo.com/52so-1 •用心安心守護寶貝 再生緣臍帶血 www.sinocell.com.tw 為孩子買個保障,腦麻王小弟救命的奇蹟來至臍帶血,安全呵護珍藏,給您更加安心! www.sinocell.com.tw •信望愛臍帶血-懷孕知識 www.viababy.org.tw 媽媽教室熱烈報名中!新式拉梅茲生產法、臍帶血知識通通告訴您,立即預約課程! www.viababy.org.tw •產後塑身專家 凱薩琳塑身衣 www.katherine.com.tw 連續4年得獎,2012年度最棒塑身衣,產後塑身效果驚人,請及早預約,到府服務 www.katherine.com.tw.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求 林姍 藏愛(&蔡小虎)歌詞? 原來愛是這樣mv 我想成為明星.我該怎麼做? 更多 汪東城 FB 莊敬演藝科(請演藝科學生回答我!!!) 求 五月天 的"所有專輯" 入選最佳排行榜的歌!! 王思佳的基本資料介紹? 真愛趁現在小貼紙語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張韶涵 5566 楊丞琳 康康 蕭煌奇 羅志祥 王心凌 林志炫 王力宏 盧學叡 信樂團 五月天 孫燕姿 袁惟仁 張惠妹 永邦 飛輪海 蘇打綠 伍佰 星光幫 蔡依林 黃小琥 費玉清 旺福 吳宗憲 蕭賀碩 S.H.E. 周杰倫 動力火車 阿信 黑澀會美眉 黃韻玲 劉若英 F.I.R 林宥嘉 楊宗緯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